晴時多雲

白、黑武士互尬笑料 于煥亞最有價值球員

2019/02/17 06:00

于煥亞進帳27分,榮膺最有價值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簡浩假裝昏倒 呂政儒做CPR

簡浩在場上假裝昏倒,讓隊友呂政儒做CPR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愛德(左)在蔣淯安耳邊吹氣,試圖干擾罰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第16季SBL明星賽昨在桃園巨蛋開戰,逾3000球迷進場觀戰,白武士靠著金酒的于煥亞展現「主場優勢」,飆進9顆三分球、進帳27分,以146:140擊敗黑武士,兩軍合奪286分,打破上季的252分,成為歷屆明星賽之最,于煥亞榮膺最有價值球員。

第16季SBL明星賽昨在桃園巨蛋開戰,吸引不少球迷假日花時間排隊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賽前舉辦球星簽名會吸引破百位粉絲排隊索取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。

蔣淯安罰球 愛德在耳邊吹氣

我最喜歡張宗憲、簡浩,目前和男朋友雖然在台中工作,但我們一起到現場看SBL已超過10次,只是從沒一起在現場觀賞明星賽有些可惜,所以我即使剛上完大夜班,還是趕快搭火車到桃園看球。我覺得今年SBL引進雙洋將,以及本土球員都有不少進步,整體比賽內容比往年精彩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我們是桃園新興高中的學生,也是「小飛人」劉錚的學弟,因為平時很愛打籃球,所以經常到現場看SBL、瓊斯盃等賽事。明星賽連兩年在桃園舉辦自然不能錯過,才相約一起來看球,並提前在11點到現場排隊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璞園簡浩以「笑」果著名,每次明星賽特別會演,昨代表黑武士上陣拿下18分,還會在場上假裝昏倒,讓隊友呂政儒做CPR,或與白武士球員擊掌,讓球迷笑開懷。黑武士另名笑料製造者是台啤洋將愛德,末節不僅偷聽對方戰術,還趁白武士隊長蔣淯安罰球,故意在耳邊吹氣。

黑武士主帥吳俊雄認為,明星賽就是場秀,希望給球迷一場認真及具娛樂效果的饗宴。不過,吳總昨百感交集,領軍的黑武士輸球,但白武士贏球功臣是他的金酒子弟兵于煥亞,他說:「我對于煥亞又愛又恨,是種難以形容的感覺,很像初戀然後又失戀的感覺。」

于煥亞家住桃園巨蛋附近,車程僅需5分鐘,昨他回家比賽,賽前放話要完成「人生清單」扣籃戲碼,結果獲得灌籃機會,卻是手滑失敗收場。他趕緊用最擅長的三分球挽救面子,在三分線出手18次命中9球,包括最後54秒、33秒連兩顆三分球,更是贏球關鍵。

于煥亞把好表現歸功於隊友,喊出:「我只在意榮譽,不在意金錢。」他把1萬元MVP獎金捐出來,加上白武士贏球5萬獎金,與隊友、教練共享。

明星賽昨劃下句點,下半季例行賽21日在桃園巨蛋重燃戰火,暫居龍頭的金酒將繼續捍衛領先位置,朝隊史首度季賽龍頭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