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複製6年前招式 泰勒二捧灌籃金盃

2019/02/17 06:00
泰勒捧進個人第二座SBL灌籃大賽金盃。(記者林正堃攝)泰勒捧進個人第二座SBL灌籃大賽金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銀洋將泰勒昨展現優異彈跳力,複製6年前台灣體大體育館奪灌籃大賽的大絕招,在桃園巨蛋再次飛越5名球員,以全場唯一50分帶領隊友呂孟瑋擊敗冠軍熱門組合富邦勇士的米歇爾、蕭順議,進帳個人第二座SBL灌籃大賽金盃。

首灌飛過211公分麥克

泰勒是第10季灌籃大賽冠軍,昨決賽首灌先飛過達欣211公分洋基麥克連拿到48分,但最後一灌遲遲想不出更特別的招式,決定搬出當年制霸戲碼,請對手米歇爾、蕭順議及隊友呂孟瑋、李其恩、陳昱瑞籃下排排站,再次成功飛過。

彈跳超猛 飛越5人

陳昱瑞遭泰勒壓頭,所幸沒有受傷,他當時站在籃下十分害怕,只是能親自體驗泰勒的驚人彈跳力,仍直呼值得。搭檔呂孟瑋僅勉強完成2次扣籃,差點成為罪人,他說:「我當下很怕會拖累泰勒,好在他夠罩。」

泰勒稱王後隨即把奪冠影片及訪問過程上傳至個人IG,與追蹤他的5000位粉絲分享喜悅,他笑說:「其實我這次飛過5人的灌籃好像沒6年前順,但這次有加碼飛越麥克連,證明我還是很能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