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庫茲馬砍35分摘MVP 超越布萊恩

2019/02/17 06:00
NBA明星賽湖人新秀庫茲馬攻下全場最高35分,帶領美國隊奪勝。(今日美國)NBA明星賽湖人新秀庫茲馬攻下全場最高35分,帶領美國隊奪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明星賽移師夏洛特舉行,昨天由新秀挑戰賽揭開序幕,湖人新秀庫茲馬攻下全場最高35分,助美國隊以161:144力退世界隊,終結連兩屆輸球窘境。

柯瑞兄弟檔回到夏洛特,將上演對決好戲。(美聯社)柯瑞兄弟檔回到夏洛特,將上演對決好戲。(美聯社)

新秀挑戰賽2015年後改為由本土新星率領的美國隊,對抗各國新秀組成的世界隊,過去4屆美國隊僅拿下1勝,這次總算雪恥。庫茲馬出賽22分鐘,高效率攻下35分、6籃板,更締造湖人球員在新秀挑戰賽最高得分,超越前輩布萊恩1997年創下的31分。

庫茲馬獲球迷選為MVP,對於擊敗世界隊,他開玩笑表示,「大家受到獎金激勵,因為贏球可額外獲得2萬5千美元,好像是第二次暫停的時候吧,我提醒了大家,多少成為全隊的動力。」

柯瑞兄弟檔 老家對決

明星賽週今天將由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大賽及灌籃大賽接力登場,其中三分球大賽星光熠熠,兒時於夏洛特成長的柯瑞兄弟檔將上演對決,加上過去曾奪三分球大賽冠軍的布克、獨行俠德國名將諾威斯基等都將出賽。

柯瑞回到夏洛特出席不少活動,他們一家以柯瑞基金會名義,在當地舉辦公益投籃大賽,柯瑞的母親也現身參與活動,她在中場投進超大號三分球,令全場球迷尖叫,不少網友打趣說,原來柯瑞的神射基因是遺傳自母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