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雷槍寶刀未老 下四分雨飆24分

2019/02/17 06:00
雷槍艾倫昨參加名人表演賽,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(今日美國)雷槍艾倫昨參加名人表演賽,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43歲名人堂球星「雷槍」艾倫昨天現身明星賽現場,參加名人表演賽,依舊保持精實身材,代表客隊踢館的他,攻下全場最高24分,包含飆進三記「四分彈」,不過客隊讀秒階段反撲失利,終場80:82輸球,主隊球員饒舌歌手洛斯攻下22分,獲選MVP。

2019年籃球名人堂入圍名單(〔記者卓佳萍整理)2019年籃球名人堂入圍名單(〔記者卓佳萍整理)

2016年宣布退休的艾倫,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達4成,昨天站在主辦單位設置的「四分線」附近,寶刀未老的他拔起來就投,漂亮拿下4分,除了攻下24分,艾倫另有9籃板與5助攻,身手依舊,引起網友熱議,更有美國網友打趣說,「不知道艾倫會不會接到詹姆斯電話?要他加入湖人。」

另外,籃球名人堂昨公布今年最後入圍名單,共有13人,包含8位球員、4名教練與1位裁判,球員名單由五度入選明星賽的國王隊退役名將韋伯領銜,「大班」華勒斯、「防守聖徒」瓊斯、前超音速球星西格馬等人也入圍,最終名單預計4月初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