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哈里斯3分球 射倒柯瑞封王

2019/02/18 06:00

籃網隊哈里斯成為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備受矚目的NBA明星賽三分球大賽昨天殺出程咬金,籃網隊哈里斯於決賽以2分之差擊敗奪冠熱門的勇士隊球星柯瑞,成為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。於夏洛特度過童年的柯瑞雖無緣奪冠,今天將再度於鄉親父老前獻技,生涯第六度參加明星賽。

勇士隊球星柯瑞(右二)穿上復古球衣,與父親(左)和弟弟(右)一起參與本屆明星賽三分球大賽。(美聯社)

明星賽今天早上9點開賽,柯瑞將代表「字母哥」隊出賽,對抗詹姆斯隊。柯瑞並非於夏洛特出生,但父親戴爾效力黃蜂隊,所以他兒時、高中與大學都在夏洛特度過。柯瑞4歲時曾跟著父親一起出席1992年三分球大賽,他昨天賽前穿上復古配色外套,重現兒時觀戰衣著。

柯瑞重現兒時觀戰衣著

不過這件外套未能替柯瑞帶來小幸運,他昨天與胞弟小柯瑞一同參賽,小柯瑞首輪就遭淘汰,柯瑞首輪飆27分第一名晉級,不過決賽時弧頂命中率稍微失色,獲得24分,籃網哈里斯則射下26分,帶走冠軍。哈里斯本季三分球命中率47.1%,略勝柯瑞的44.4%。

哈里斯謙虛表示,柯瑞一直是聯盟最優質的射手之一,1分鐘內定點投籃贏他,其實並不代表什麼,「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三分球大賽,能拿到冠軍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柯瑞則贏了兄弟間賭注,但他強調,比賽時他沒想太多,他珍惜在夏洛特的每一刻,「看到整個家族、爸爸都坐在場邊,我會記得這個畫面很久很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