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洋將發威 夢想家擒猛龍

2019/02/18 06:00
夢想家洋將葛萊斯昨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夢想家洋將葛萊斯昨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ABL寶島夢想家昨在彰化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猛龍,揮別前役失誤輸球陰霾,昨在洋將葛萊斯、米勒合砍50分帶領下,終場以82:76獲勝,也避免陷入連敗。

夢想家上週在彰化主場進行2連戰,平均每戰都吸引超過4000名球迷進場觀戰。前役對上越南西貢熱火,夢想家出現20次失誤,種下敗因,昨重整旗鼓,對決聯盟戰績倒數第3的馬來西亞猛龍,夢想家一度領先達19分,且此役失誤下降至15次,團隊共26次助攻,為猛龍隊的2倍,也沒給他們太多反撲機會。

夢想家洋將葛萊斯連兩戰表現出色,昨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、7籃板,他表示,這場比賽有不少簡單的出手機會,為得高分的關鍵,而這季他也會和隊友盡可能搶下每場勝利,締造最佳成績。米勒攻下次高的22分、8籃板,傷癒復出的田壘,替補上陣10分鐘,出手兩次沒有得分,僅拿下3籃板、1助攻。

旅美小將吳永盛評估加盟

此外,旅美小將吳永盛,近期結束美國NCAA學業返台自主訓練,隨寶島夢想家練球,也傳出即將加入,但尚在評估階段。夢想家本週在彰化主場仍有兩場賽事,分別對決香港東方龍獅和珠海戰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