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擊退第10種子 謝淑薇開胡

2019/02/18 06:00
謝淑薇(資料照,歐新社)謝淑薇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遇強更強的謝淑薇,昨於杜拜女網賽旗開得勝,6:4、6:2扳倒去年美網大滿貫4強的拉脫維亞第10種子塞瓦絲圖娃,強勢開胡安抵單打32強,次輪無巧不巧又遭遇白俄羅斯手下敗將薩諾維琪,小薇有機會再傳捷報。

這項中東大賽單打多達64籤,目前世界女單31席的謝淑薇,面對排行12的塞瓦絲圖娃毫無懼色,臨場刁鑽截擊與靈活抽球發揮淋漓盡致,初登場殺得種子勁敵措手不及。雙方開賽互破拉鋸,經驗豐富的小薇盤末把握機會,第10局關鍵再破搶得首盤;次盤她乘勝追擊,兩度破發壓制,順勢橫掃4局直落2出線,相隔6年再獲杜拜會內勝利。

謝淑薇下個對手,正是上週杜哈首輪的老冤家,當時她僅掉2局大勝薩諾維琪,如今又狹路相逢,可望延續贏球模式朝16強邁進。這項WTA「超五」頂級大賽,本週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貿大城進行,女雙也有32籤,雙線出擊的謝淑薇,還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榮膺第3種子,「台捷聯軍」首輪輪空。

雙詹補上第9種子

至於杜哈女雙再度奪冠的詹詠然/詹皓晴,也馬不停蹄轉戰杜拜,由於有高排名選手受傷退賽,詹家姊妹已補上第9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