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薇淩開季報喜 LPGA首戰第3

2019/02/18 06:00

美國N.柯達在澳洲公開賽封后。(法新社)

錯失首冠 新賽季仍有好的開始

徐薇淩在澳洲公開賽拿下第3名,LPGA開季首戰就有好成績。
(取自徐薇淩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澳洲公開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,台灣女將徐薇淩抓下5鳥、1柏忌,繳出68桿,4回合打完276桿,拿下第3名;美國「長腿妹」N.柯達則繳出67桿,並以總桿數271桿封后,摘下生涯第2冠。

徐薇淩昨開賽攻勢較為保守,第1洞先抓下博蒂,第4洞則吞下柏忌,接著連續8個洞打par,後9洞急拉尾盤,分別在第13、14、16、18洞順利抓鳥,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繳卡,最終以4回合276桿完賽排名第3。

24歲的徐薇淩,今年LPGA生涯邁入第5年,她在去年共有4場LPGA賽事闖進前10名,今年LPGA首戰收下第3名,另外獲得台灣大哥大6位數獎金,也增添她對新賽季的信心。

N.柯達加盟「柯達大滿貫」

N.柯達昨抓下7鳥,吞下2柏忌,繳出67桿,以總桿數271桿封后,抱回生涯第2冠。澳洲對「柯達家族」而言,是奪冠好地方,N.柯達的爸爸、弟弟都曾在澳網拿過冠軍,同為高球選手的姊姊J.柯達,7年前也曾在此封后,N.柯達笑說:「終於成為冠軍俱樂部的一員。」

N.柯達坦言,這次比賽對她而言很有壓力,但很開心自己挺過來,也奪冠了,她笑說,第一件事是打電話跟爸爸報告這個好消息,但老爸卻只是平靜地告訴她:「恭喜你成為柯達大滿貫的一員。」

另一台將盧曉晴這次在澳洲表現如倒吃甘蔗,第1回合打出77桿,狀況不理想,但後2天分別打出67桿、70桿,排名大躍進。昨盧曉晴更上演抓鳥秀,共抓下7鳥,吞下2柏忌,以67桿繳卡,最終以總桿數281桿,並列第1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