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年78億展誠意 教士要定馬查多

2019/02/19 06:00

教士加入馬查多爭奪戰,傳開出8年78億元的大約網羅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聖地牙哥教士準備大幹一番,傳出對自由球員市場2位大咖馬查多、哈波正式開價,不僅想以8年2.5億美元(約78億台幣)網羅馬查多,開給哈波的價碼甚至更高,後續發展頗受矚目。

市場兩大咖 教士想通吃

大聯盟官網資深作家海曼在推特透露,教士是馬查多能拿到最大合約的球隊,隨即傳出教士正式對馬查多報價,至少願意簽8年,合約總值有數種版本,《今日美國》是2.4億美元,《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》是2.5億美元起跳,其他球隊聽到的是2.8億美元。

教士自2010年季後把連續4年至少30轟的岡薩雷茲交易給紅襪後,僅2012年海德利、2017年邁爾斯有過單季30轟,現有陣容也缺少具有長打火力的三壘手,馬查多上季37轟追平生涯單季最高,三壘、游擊都能勝任,不論攻守對教士都能大大加分。

海曼認為,馬查多若想延後爭取大約,最佳選擇是降價與洋基簽短約,洋基為增添問鼎世界大賽冠軍的籌碼,即便可能因此要繳豪華稅,仍會考慮先以短約網羅,擁有與他續約或把他交易的彈性,這個作法對雙方都有利。

28轟三壘手 釀酒人簽回

釀酒人以1年1000萬美元附帶選擇權,簽回上季有28轟的三壘手摩斯塔卡司,只要通過體檢就會生效,對於搶不到馬查多的球隊,他是最佳替代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