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癢等不及五月 大谷想「打」開幕戰

2019/02/19 06:00

大谷翔平目前春訓藉看球重新熟悉打擊節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下週打擊座練打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即使球隊不急,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仍有信心,開幕戰就能讓球迷見到他揮棒英姿。大谷翔平去年動了韌帶手術,今年確定只打不投,球隊本預估他得到5月才能復出,不過,大谷認為,目前復健進度順利,他將目標擺在開幕戰。

大谷翔平目前僅能簡單空揮,但下週預計以打擊座練打,春訓期間,大谷也趁投手隊友們牛棚練投時,偶爾站在打擊區,藉看球重新熟悉打擊節奏。大谷說,目前他的復原狀況都在進度內,「我沒有被催促的感覺,也不會自己試著趕進度。但身為球員,我自然希望能夠趕上開幕戰,我的復健和準備都是朝開幕戰復出為目標。」

春訓尾聲擬練投

大谷還透露,或許他有機會在春訓尾聲站上投手丘練投,但目前還是先專注在打擊。天使球團自然也不想在他的復健計畫中另外增加複雜元素,會讓他按部就班準備復出。

天使隊今年由前老虎隊教頭阿斯瑪斯掌兵符,新官上任,阿斯瑪斯和陣中主將大谷翔平相談甚歡。阿斯瑪斯以「不世出」形容大谷的投打才華,他說:「我們愛他在天使隊的一切,無論投球、打擊或跑壘,他是有天分的球員,而他的企圖心讓他更強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