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繼承萊特座位 卡諾接管大都會

2019/02/19 06:00

卡諾(左)今年轉隊到大都會,繼承原屬前隊長萊特的休息室座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球星卡諾今年重返紐約,新東家卻換成大都會隊,36歲的他在球隊定位也不同,從當年洋基隊菜鳥,成為球隊老大哥。昨大都會隊在春訓基地舉行記者會,會前將卡諾的休息室座位安排在前隊長萊特原本的位子上,象徵意味濃厚。

萊特生涯14季都效力大都會,是球隊長年看板兼領袖人物,也是隊史打點最多者,生涯末期受傷勢困擾,去年在35歲之齡就宣布退休。

二壘老將 傳改守一壘

如今,傳承休息室領袖的火炬交給卡諾,卡諾雖樂意為全隊貢獻,不過,他也說:「沒有人能取代萊特在這支球隊的地位,我們都知道他為這支球隊做了什麼,很遺憾他的生涯就這樣結束,不過,能得到他原本的休息室位子,我感到很榮幸。我不喜歡給自己無謂的壓力,要自己特別領導誰,不過,我會盡全力幫助這支球隊,盡可能贏下每場比賽。」

大都會隊去年交易來卡諾之時,高層曾經暗示可能讓這位老將轉守一壘,卡諾說,目前尚未接到教練團指示。去年卡諾效力水手,因禁藥禁賽80場,之後曾短暫守一壘,不過,在此之前卡諾一季平均能出賽159場,且幾乎都主守二壘。

談到年紀,卡諾不服老,他說:「我從不覺得自己30好幾,我的感覺很好,無論身體或心理上。對我來說,身為球員就是要這樣想,我認為我現在就像25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