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演「王建民感動」 皇家老菜鳥被點名

2019/02/19 06:00

齊默去年約滿後,和皇家再簽小聯盟約,盼今年能登上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年球季,王建民暌違7年再登大聯盟,披上皇家隊球衣重新給球迷一場場感動。今年,類似的勵志故事有望在皇家隊上演,27歲老菜鳥齊默(Kyle Zimmer)今年要力拚浴火重生,尋求初登大聯盟的機會。

27歲齊默 拚大聯盟初登板

2012年皇家隊以首輪第5順位選進大學強投齊默,該年季末在新人聯盟小試身手,10局的短暫投球,防禦率僅0.90,2016年以前也一直都是百大新秀榜內成員。隔年春訓,時任皇家隊捕手的賈拉格在接捕完齊默的球之後說:「這傢伙一定會有段很長的職業生涯。」

無奈齊默先後因二頭肌和肩膀傷勢,前前後後動了4次手術,齊默這幾年在復健與3A球場間載浮載沉,去年甚至整季未出賽。在這之間,小他2歲的弟弟B.齊默登上印地安人大聯盟,皇家隊也奪下過2015年總冠軍。

「我感覺跟以往一樣棒,能和各路高手競爭、打球。」多年復健沒有打倒齊默,反而砥礪他的心志,他說:「我還沒有要放棄,直到哪個人拿走我的球衣。」

去年齊默和皇家隊合約結束,但球團選擇再和他簽1張小聯盟約,總管摩爾說:「我們知道他容易受傷,但他有正確的態度。去年秋天我們看過指導聯盟的他,認為他夠格得到再次重返40人名單的機會。」

昨大聯盟官網盤點大聯盟30隊在新球季最值得樂觀的事,皇家隊最值得球迷期待的,並非陣中快腿群攻城掠地,而是齊默這位老菜鳥,終於有機會為自己掙得大聯盟初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