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和平館初體驗 「投投」是道

2019/02/19 06:00
高苑簡賀宇(右)有信心球隊能上演「老八傳奇」,搶下4強門票。(記者林正堃攝)高苑簡賀宇(右)有信心球隊能上演「老八傳奇」,搶下4強門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和平籃球館2017年正式啟用,場館能容納近7000人,至今辦過瓊斯盃、台北世大運籃球賽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、SBL等賽事。如今,HBL首次進入和平館開戰,小球員對和平館有各種不同看法。

涂亦含(左)笑稱籃框跟他有過節,三分球7投0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涂亦含(左)笑稱籃框跟他有過節,三分球7投0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永仁高中射手林佳蓉飆20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永仁高中射手林佳蓉飆20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(記者林岳甫)

適應沒問題 首戰幸運地

永仁高中/林佳蓉

和平館很讚,我們打過新莊體育館、台北小巨蛋等地,這次賽前練投20分鐘,適應不成問題,看大家首戰投得很準就知道了。我有顆球出手偏掉,還能幸運變成擦板三分球,在這裡滿幸運的,「感謝主!」

上半場卡卡 下半場順了

高苑工商/簡賀宇

這座場館很棒,只是空間感跟學校練球場地不同,加上沒辦法提前進到球場練投,導致上半場投籃都不順,還好下半場就順了,一直得分讓我變得很亢奮。

和籃框有仇 三分球掛零

青年高中/涂亦含

和平館沒有我想像中大,但外型很漂亮,滿符合我的審美觀。我是沒有受到空間感影響,但這裡籃框是不是跟我有過節,害我三分球7投0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