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日墨3月強化試合 我將派員情蒐

2019/02/19 06:00
年僅19歲的火腿隊清宮幸太郎入選日本隊28人名單。(資料照)年僅19歲的火腿隊清宮幸太郎入選日本隊28人名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日本國家隊將於3月9、10日和墨西哥進行2場「強化試合」,昨天公布28人名單,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情蒐工作也將從這個比賽展開。

台灣隊和日本隊在12強賽預賽同組,今年台灣隊組、訓、賽由中職全權主導,負責情蒐工作的中職人員表示,雖然這次的日本隊以年輕球員為主,仍會有球員入選12強賽,如果台灣隊打進複賽,也有可能對上墨西哥,因此將會前往日本情蒐。

日本隊為了觀察年輕選手,增加他們的比賽經驗,國家隊常客的菅野智之(巨人)、柳田悠歧(軟銀)、秋山翔吾(西武)等人都沒有入選,只有松永昂大達到30歲,平均年齡24.2歲,最年輕的村上宗隆(養樂多)和清宮幸太郎(日本火腿)只有19歲。

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表示,雖然清宮還沒有站穩一軍,但是擁有非常好的打擊天賦,很想看看他在國際賽的表現,因此把清宮選進國家隊。

清宮表示,身為職棒選手,能夠入選國家隊非常光榮,自己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,要在比賽中學習,希望打出不會輸給隊上眾多前輩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