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去觀光的! 台灣獅今踢館東洋獅

2019/02/20 06:00

陳傑憲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蘇智傑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高知報導〕統一獅和西武獅的「雙獅交流賽」今天中午登場,由於是獅隊創隊30週年第一次,全隊嚴陣以待,「雙傑」陳傑憲和蘇智傑都想和王牌多和田真三郎對決;西武則有可能派出去年5勝的20歲投手今井達也,和去年有「抗日」經驗的江辰晏一較高下。

統一獅30週年創舉

為了這次交流賽,統一獅斥資逾百萬元將球隊拉到高知春野綜合運動公園棒球場,董事長凃忠正和領隊蘇泰安昨也特別為球隊打氣。

蘇泰安表示若評估成效良好,未來將續辦交流賽,除了可能邀請西武一軍到台灣比賽,也不排除移師交通對兩隊都相對方便的沖繩比賽。

兩場交流賽嚴陣以待

儘管是交流性質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相當慎重,就連先發打序都要在練球結束後再討論,可能要今天賽前才出爐。「不管對方先發投手是誰,我們都要打出一場令人感動的比賽。」黃甘霖表示球隊事先觀看過西武影片,都很認真準備。

西武可能讓3年前來台打過亞青賽的今井達也投第1場,明天則由郭俊麟先發,擔任二軍投手教練的許銘傑已打包票,不管如何,兩名台灣投手郭俊麟和廖任磊一定會登板。

江辰晏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今井達也(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)

雙傑渴戰西武多和田

隊長陳傑憲則希望與多和田真三郎對決,因為在菊池雄星赴美之後,他就是陣中王牌,蘇智傑也想和已確定擔任西武開幕戰的多和田交手,至於若有機會對決巨人轉隊的內海哲也,他則認為是非常棒的事情。

獅隊早就決定由江辰晏先發,他昨也進牛棚練投35顆,去年在台日對抗賽時解決過西武強打山川穗高和森友哉,「小晏子」抱著「要贏的心態」上場,希望能吸收更多東西,首要目標是:「不要被長打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