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指名古林 只能當Uni-boy

2019/02/20 06:00

古林睿煬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連兩次在日本比賽的機會,獅隊去年第1指名投手古林睿煬都因身體不適錯過,他最近一次在日本出賽的經驗,只能回溯至7年前的少棒時期。

昨天獅隊練習時,總教練黃甘霖就透露古林睿煬的後背有些不舒服,這次雙獅交流賽確定無法登板。因此,今天西武獅可能派出2016年第1指名的20歲投手今井達也先發時,18歲的古林只能坐板凳觀摩。

古林去年以550萬簽約金及150萬激勵獎金加盟之後,就因右肩旋轉肌肌腱炎,一直到14日紅白賽才首次披上獅隊戰袍實戰登板。但在紅白賽之後,古林表示右後背痠痠的感覺一直在,雖然感覺沒有去年嚴重,仍因此錯失這次對決日本打者的機會。

去年右肩發炎時,古林就無緣參與9月在日本宮崎的亞青賽,加上這次,已是連兩次錯失良機。「上次來日本,是國小的時候。」古林在2012年曾赴日參加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,和去年以狀元之姿加盟富邦悍將的戴培峰,合力幫助台灣奪冠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