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薇淩躍世界前50 台灣女將第4人

2019/02/20 06:00

徐薇淩世界排名躍居50,正式超越盧曉晴成為「新台灣一姐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上週在澳洲女子公開賽拿下第3,雖與LPGA生涯首冠擦肩而過,仍進帳14.8積分,新出爐世界排名大躍進,從第69名上升至第50名,首度擠進世界前50,並超越日巡名將盧曉晴,榮登「台灣一姐」寶座。

超越盧曉晴 成新台灣一姐

過去台灣僅曾雅妮、龔怡萍和盧曉晴曾進入世界前50,24歲的徐薇淩去年在LPGA打出佳績,巴哈馬菁英賽拿下生涯最佳的第2,美國公開賽則並列第5,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更打出台灣第一女將的氣勢。

徐薇淩延續去年的好手感,本季首場LPGA便展現絕佳實力,也達成世界前50的里程碑。她表示,去年就給自己設定前30的目標,雖然功虧一簣,但今年企圖心更強,希望一舉達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