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精銳登台 決戰強猿2場

2019/02/20 06:00

東北樂天將於2月28日、3月1日,在天母和桃猿對決。圖為樂天宋家豪(左)和桃猿王溢正先前代表兩隊出席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吳清正攝)

2.28、3.1強者對決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東北樂天金鷹將於2月28日、3月1日,在天母棒球場和桃猿「2019強者對決」交流賽中交手,2軍名單昨公布,雙方精銳盡出,樂天則帶進2大王牌岸孝之、則本昂大,加上前西武強打淺村榮斗,要給球迷一場台日職棒饗宴。

猿隊大本營桃園棒球場去年底舉辦演唱會,草皮還在維護中,因此將交流賽移師天母。2軍2月28日下午5點、3月1日下午2點開打,轉播則由Eleven Sports負責。

金鷹2強投備戰

日前樂天監督平石洋介接受日媒採訪,談到2大王牌將擇一投開幕戰,日媒也預估,岸孝之、則本昂大預計會在交流賽各扛1場先發,但投球局數不會太長。前年台日交流賽砲轟則本昂大的王柏融已不在猿隊陣中,但猿隊先發打線亦不容小覷,雙方投打對決是一大看點。

宋家豪返鄉登板

對台灣球迷而言,樂天另一大亮點則是宋家豪。這次交流賽將是他自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後首度返台比賽。

宋家豪從育成選手一路苦練,近2年成為球隊牛棚要角,前年季後賽是球隊伏兵,去年例行賽投41.2局、防禦率僅1.73,今年他力拚成為一軍勝利組牛棚,也很可能於12強賽再次入選國家隊。宋家豪也很期待這次交流賽,期望能和猿隊打者切磋,尤其面對陳俊秀、郭嚴文等主力。

樂天陣容「誠意」十足,洋砲惠勒、布拉許也將來台。惠勒2014年曾效力洋基隊,隔年起轉投樂天,是球隊主力,布拉許則是今年樂天簽下的新洋將,去年曾短暫效力天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