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今戰樂天 大王首遇宋家豪

2019/02/20 06:00
宋家豪(取自自東北樂天官網)宋家豪(取自自東北樂天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今年轉戰日職日本火腿,前幾場熱身賽好表現一場又一場,不過,昨熱身賽他未在出賽名單,而是和主力野手們留在國頭村的春訓基地練球。沖繩昨降下大雨,火腿和韓職三星表定的熱身賽也沒打完,火腿隊今則預計和樂天交手。

王柏融(取自日本火腿官網)王柏融(取自日本火腿官網)

沖繩當地雨勢大,火腿隊練球也受到雨勢影響,部分練球行程改在室內,王柏融和隊友一同按表操課,昨進行簡單練打,並未打熱身賽。今天台灣時間11點半,火腿隊表定和樂天交手,王柏融有機會和U21台灣隊戰友宋家豪同場較勁。

U21台灣隊戰友將較勁

2014年U21世界盃,是台灣隊首次於國際棒壘總會認證的世界性成棒層級賽事奪冠,開啟「金牌世代」,該屆賽事,王柏融和宋家豪都有亮眼表現,王柏融在關鍵台韓戰擊出三壘打,盃賽打擊成績4成52,宋家豪則以12局、防禦率0,勇奪大會最佳投手。

昨受到雨勢影響,火腿與三星的熱身賽僅打1局就被迫收工,火腿隊表定要上陣的主力投手上澤直之、金子弌大都沒能登板,讓監督栗山英樹大嘆,或許是棒球之神要大家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