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脫離舒適圈 淺村轉隊試刀

2019/02/20 06:00
淺村榮斗
(取自東北樂天官網)淺村榮斗 (取自東北樂天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東北樂天金鷹率軍來台和桃猿隊交手,幾乎以一軍陣容出戰,其中最受矚目的打者,莫過於去年還身披西武戰袍拿下洋聯打點王的淺村榮斗。去年日職投入自由市場者眾,其中淺村榮斗引起一波搶人大戰,如今他將代表樂天來台挑戰猿隊。

淺村榮斗職業初期守備位置主要以一壘或三壘為主,拿過一壘金手套,近幾年才回到老本行二壘,是頗具長打實力的二壘手,去年是西武隊陣中主力強打,全季繳出32轟、127打點,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被西武隊視為必留的戰力。

淺村榮斗的強勢成績引起各隊開價,西武隊開出和樂天隊相同的4年20億日圓合約,軟銀隊則開出4年28億日圓,但淺村最後既沒選擇合約最優渥的軟銀,也沒回洋聯優勝的老東家西武,反而選擇去年墊底的樂天,跌破眾人眼鏡。據淺村的說法,他希望脫離舒適圈,換個環境再出發,西武總監渡邊久信則表遺憾,還向球迷道歉。

樂天補進淺村榮斗,戰力補強被日本「棒球周刊」評為最優,和洋砲惠勒等人將共築中心棒次,正式例行賽前,將先來台展現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