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少棒仿12強賽 鋒哥擔任宣傳大使

2019/02/20 06:00
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昨由宣傳大使陳金鋒揮棒,宣布賽事開打。(記者劉信德攝)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昨由宣傳大使陳金鋒揮棒,宣布賽事開打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擔任富邦盃少棒賽宣傳大使,吸引小球員們爭相合照。而談到11月開打的世界12強賽,陳金鋒表示,相信球員都有很高的參賽意願。

陳金鋒昨天在開幕典禮上揮擊大球,宣告比賽開打。陳金鋒告訴小球員,比賽就是相互切磋、彼此學習,希望大家都盡最大力量比賽,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。

陳金鋒表示,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很開心,就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,也是這樣參加比賽慢慢打上來,其實運動相當辛苦,最重要的是要先有興趣,才不會覺得辛苦,再去追求技術層面,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實力。

富邦盃少棒賽仿效世界12強棒球賽,邀請國內頂尖的12支少棒隊參賽,而對於12強賽,陳金鋒表示,相信球員對於這種頂級國際賽事都有很高的參賽意願,一定可以組成最強的代表隊,打出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