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球員市況差 楚奧特避談明年轉隊

2019/02/20 06:00
楚奧特(美聯社)楚奧特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天使野手的春訓報到日,看板球星楚奧特一現身位於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,立刻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他不願多談是否續留天使或轉戰費城人,對於自由球員市場的現況卻感到失望。

27歲的楚奧特在天使8年只打過1次季後賽,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因為公開支持家鄉費城的NFL與NBA球隊,多次被詢問是否有意加盟費城人,他表示,每年季後都一直被問這個問題,但他無法預知未來,他很享受在天使打球,目前只想為新球季做好準備。

楚奧特曾於2014、16年2度榮膺美聯年度MVP,是史上25歲前2度獲獎的第6人,天使2014年為避免薪資仲裁,與他簽下6年1億4450萬美元大約,球團去年提出8年3.2億美元的續約條件,希望留他到36歲,一旦雙方達成共識,將是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。

對於哈波與馬查多迄今尚未拿到新合約,楚奧特認為,他與很多球員都很關心自由球員市場的動態,這對棒球不是好事,「球隊說想要重建,為何不從簽下頂尖球員開始?還有2位最頂尖的球員沒有簽約,這非常不可思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