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建豪「歡迎秀」松山連勝

2019/02/20 06:00
松山主控林勵(左)飆20分,是個人本季次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松山主控林勵(左)飆20分,是個人本季次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四人得分上雙 大勝青年

松山大將馬建豪(左)昨從美返台,休息不到4小時就出賽。
(記者林正堃攝)松山大將馬建豪(左)昨從美返台,休息不到4小時就出賽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尋求HBL男子組三連霸的松山高中昨迎來大將馬建豪歸隊,主控林勵用飆分秀歡迎戰友,攻下本季個人次高20分,許浩翔16分、隊長章富溢16分、尹麒綸14分,終場以96:72大勝青年高中。

林勵14投7中,包括4顆三分球,讓松山主帥黃萬隆大讚外線表現出色。不過,黃萬隆仍以高標準看待子弟兵,強調控球部分仍有待加強,而林勵明白首要目標是提升組織能力,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更有幫助。

馬建豪替補6分鐘 拿7分

馬建豪日前遠赴美國參加NBA無疆界訓練營,昨中午抵台,只休息不到4小時就出賽,替補上陣6分鐘攻下7分、2籃板。他坦言,身體有些疲倦,僅發揮4成功力。黃萬隆發覺小馬經過此次洗禮,昨打得很有自信,勇於和對手身體對抗,期待他未來能帶著出色天賦,挑戰美國NCAA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訓練營最後行程為觀賞NBA明星賽,馬建豪選擇放棄看球星機會,他說:「這次HBL是我最後一屆,而明星賽是年年都有。」

至於有無遇到NBA超級球星,馬建豪透露,有看到暴龍隊一哥雷納德進行自主訓練,「我看他完整練習中距離投籃,每球都進,真的很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