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喬神」嗑漢堡發威 光復8強首勝

2019/02/20 06:00
光復喬楚瑜(中)扮演穩定軍心角色,率隊拿下隊史8強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光復喬楚瑜(中)扮演穩定軍心角色,率隊拿下隊史8強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光復高中是本屆HBL男子組唯一8強新軍,昨靠著198公分「喬神」喬楚瑜在場上穩定軍心,助團隊展現出色三分火力,以78:73擊敗南湖高中,奪下隊史8強首勝。

喬楚瑜在前天首戰面對高苑工商雖進帳10分,卻都集中在上半場,主因是飽受諾羅病毒所苦,體力容易快速流失,下半場使不上力。不過,他恢復十分迅速,昨開始喊肚子餓,要求教練給予嗑漢堡的機會,吃完後並無出現任何不適。

喬楚瑜此仗上場37分鐘,繳出11分、17籃板及3阻攻。光復主帥陳定杰認為,喬楚瑜是球隊的攻防重心,有他在場上會讓隊友更安心。

團隊飆進11顆三分球

當喬神能在禁區展現主宰力,光復眾家射手便能無後顧之憂投射三分球,昨飆進11顆三分球、命中率57.9%,出色外線火力是另一贏球關鍵。喬楚瑜表示,隊友的表現都很棒,希望自己接下來能有更充沛體能應付激烈比賽,一場也要打得比一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