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氣場太強 煞到西武獅

2019/02/21 06:00

統一獅蘇智傑展現當家4棒火力,前兩打席先二壘安打再開轟。
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高知報導〕被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稱讚身上散發著「光芒」,統一獅蘇智傑昨天確實打出當家4棒的氣場,前兩打席敲出二壘安打再開轟,讓對方投手感到「恐怖」。

從2016年季中加盟至今,24歲的蘇智傑前兩季都因傷未能打滿整個球季,今年目標就是身體健康,也讓自己能更稱職扮演第4棒。昨在雙獅交流賽首戰,他的「4棒氣場」已出現,高橋光成就直呼有點恐怖。

22歲的高橋光成是西武獅2014年第1指名投手,在甲子園曾繳出連續44局無責失分紀錄。其實蘇智傑對高橋也不陌生,3年前參加西武秋訓時就知道這位投手很不錯。

蘇智傑在2局上從高橋手中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,再靠鄭鎧文適時安打跑回獅隊第1分。聽到高橋說自己恐怖,蘇智傑開玩笑說:「可能是為了這個(指看起來恐怖),故意把自己練比較壯。」他說可能是高橋還在調整階段,所以自己是相中他的滑球出棒。

到了4局上擔任首名打者,蘇智傑又在2好球後從伊藤翔手中開轟,就連場邊的西武工作人員都直呼好厲害。去年月薪25萬的蘇智傑,今年新約尚未出爐,但可望衝破30萬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