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旅日第5年 台灣獅驗收

2019/02/21 06:00

郭俊麟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(右)高人氣,昨為現場球迷簽名。
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先發 西武監督很期待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高知報導〕從春訓第一天進牛棚練投,27歲台灣右投郭俊麟就讓西武監督辻發彥有「期待感」,今天在雙獅交流賽第2戰登場,更是絕佳驗收時刻,如何壓制昨天開轟的好友郭阜林,也成為另一個觀戰焦點。

「俊麟在春訓第一天就有進牛棚,感覺他的狀況非常好,希望他能繼續保持,來迎接這一季的挑戰。」辻發彥認為今年對於在西武邁入第5年的郭俊麟來說,是很大的挑戰,但也對他很有期待。

郭俊麟自己則認為,其實今年隨一軍春訓,讓他有回到第一年的感覺,一開始還有點緊張。儘管監督認為他從春訓第一天的狀況就不錯,郭俊麟則自認還要調整,也會把進牛棚的影片傳給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看,請他幫忙提點。

統一獅郭阜林(左)在交流賽首戰第7局敲出陽春砲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挺麻吉 郭阜林為他打氣

對於迎戰統一獅,郭俊麟認為這也算是今年第一次對外比賽,依目前進度可能投2至3局,當然期盼能有好的投球內容。雖然私下和好友郭阜林互嗆,但到了正式比賽,「雙郭」都會全力以赴,郭阜林就說:「他也希望今年開季在一軍,當然希望彼此都有好表現。」郭阜林昨從十龜劍手中開轟,也算是一嘗宿願,因為他其實對這種動作刁鑽的投手很恐懼,昨役算是有所突破。

郭俊麟現階段努力拚進開季先發輪值,不去想年底12強賽的事,就連在新球季可能面對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,都說暫時不去想那麼遠。「我們要到開季第2週才會遇到火腿,而且我也要在輪值內才會碰到。」郭俊麟知道王柏融真的很會打,不管內、外角都打得到,但他現階段只想專心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