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咬中決勝球 王柏融連5場安

2019/02/21 06:00
陽岱鋼(左)與丸佳浩(右)昨在熱身賽變陣防守。
(取自日本體育報網站)陽岱鋼(左)與丸佳浩(右)昨在熱身賽變陣防守。 (取自日本體育報網站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洋砲王柏融持續維持好狀況,連同昨役和樂天交手,熱身賽含隊內賽已連5場敲安。王柏融昨打完前4局休息,合計3打數1安打。

王柏融昨擔任第3棒、左外野手,和宋家豪所屬的樂天交手,不過因提前退場休息,未能上演U21金牌世代投打對決。王柏融首打席就從先發投手弓削隼人手中敲安,之後兩打數沒安打。

王柏融表示,擊出安打那球是對方決勝球,很高興能敲安,現在熱身賽狀況好,也建立起信心,不過開季才是真正開始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認為,現階段對手應該會漸漸針對王柏融做功課,若能提前適應漸漸加強的比賽強度,應該也是好事。

讀賣巨人昨和韓職起亞虎交手,教練團利用熱身賽嘗試變陣,讓陽岱鋼重回中外野防區、丸佳浩守右外野。丸佳浩擁有6座中外野金手套獎,5年來首度守右外野,監督原辰德解釋,這是為了預防球季中任何狀況,演練可能的守備調動,利用熱身賽提前準備。

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,丸佳浩則是3打數1安打,巨人表現最亮眼的則是指定打擊岡本和真,單場猛打賞、4打點,助巨人7:5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