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》雙打一哥A鵬 銜哀出擊晉8

2019/02/21 06:00

謝政鵬遭逢女友驟逝變故,仍收拾心情面對雙打賽事,與印尼搭檔朗卡特攜手搶下8強門票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天遭逢女友驟逝變故的「A鵬」謝政鵬,昨強忍悲痛,在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男雙16強戰與印尼搭檔朗卡特攜手出擊,以6:4、7:6(5)擊敗庫德拉(美國)/馬雷羅(西班牙),搶下8強門票。

27歲的謝政鵬上週在索菲亞公開賽男雙摘銀,雙打世界排名創生涯新高70名,成為台灣網球「雙打一哥」。本週轉戰法國,卻在前天遭逢女友車禍驟逝打擊,心情大受影響,他在社群媒體上感嘆,為何老天爺要如此開他玩笑,接二連三將他身邊重要的人帶走。

謝政鵬昨晚銜哀出擊,首盤雙方兩度互保後,「謝朗配」在第5局率先突破對手發球局,取得領先,最終以6:4先馳得點。

謝政鵬/朗卡特次盤開局取得2:0領先,不料對手迅速反擊扳平,後半雙方一路互保,一路鏖戰至搶七「謝朗配」才以7:5勝出。謝政鵬/朗卡特接下來將與麥克拉克蘭(日本)/米德科普(荷蘭)爭奪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