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蘇鈺棋4打點 東園大逆轉

2019/02/21 06:00
東園國小蘇鈺棋昨打下4分打點,是逆轉功臣。(記者王藝菘攝)東園國小蘇鈺棋昨打下4分打點,是逆轉功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東園國小蘇鈺棋打下4分打點,楊奕辰打出3安打,從0:7落後演出大逆轉,以9:7擊敗中正國小,戰績1勝1敗,保住晉級富邦盃少棒賽4強的最後一線希望。

東園國小投手高均騰最後4局力保不失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東園國小投手高均騰最後4局力保不失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保住4強一線生機

東園第1局就失1分,2局上更是陣腳大亂,連投3次四壞球,被中正擊出4支安打失6分。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表示,可能是前一天輸球,剛開賽球員還在沮喪,影響表現,當時他告訴選手,即使大幅落後也不能放棄,不一定要打出大局,1局追2分就有機會逆轉,大家有把他的話聽進去,投最後5局的高均騰更是逆轉勝的關鍵。

高均騰救援有後勁

高均騰原本擔任先發游擊手、第3棒,第2局在無人出局、滿壘時被叫上投手丘,雖然因為熱身不足,1出局後被連續擊出4支安打,但最後4局有效壓制中正攻勢,只再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,未再失分。

高均騰表示,他大多投後援,雖然剛登板發生很多狀況,並不會緊張,教練提醒他不要閃躲,投給對方打再靠守備拿下出局數,很開心能反敗為勝。

2局下東園展開大反攻,一上場連續4支安打扳回2分,高飛犧牲打後再連續3支安打攻下3分,追到6:7。

第3局東園靠著四壞球和失誤上壘後,楊奕辰和蘇鈺棋連續安打再得2分,以8:7超前,第5局楊奕辰和蘇鈺棋再連續安打攻下保險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