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出席恰恰引退? 鋒哥︰怕他會哭

2019/02/21 06:00

陳金鋒昨帶北市福林少棒等隊球員一起欣賞中職30年特展。
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和陳金鋒都是中職與國家隊的代表球星,陳金鋒2016年先自桃猿引退,今年換彭政閔季後退休,陳金鋒感觸也很深,「謝謝他,也辛苦他了。」

中職30年特展展出彭政閔獎座及實戰球衣等物品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現任悍將副領隊的陳金鋒說,和恰恰從小學就認識,看他將退休當然不捨,「但這是必經的,我想他也想很久了啦,才會做這決定,他也完成該完成的了。」

陳金鋒推崇彭政閔的貢獻,他表示,恰恰協助中職走過許多歷程,很努力撐起中職,給中職一定的力量,也給球迷安定感,不僅是很棒的選手,也是後輩學習對象。

彭政閔引退賽將於9月29日在洲際球場進行,對手就是悍將,陳金鋒也可能出席,他笑稱:「如果恰恰需要我出場,我當然就出場,看他自己決定,怕他會哭而已,我是還好啦!」

祝福大王開心逐夢

陳金鋒也祝福效力日本火腿的王柏融,相信他選擇這條路時已知道不輕鬆,「其實不用去想他的表現如何,我覺得他是要去完成他的夢想,祝福他努力去做,結果不必看太重。」

陳金鋒盼王柏融能開心挑戰夢想,笑說:「沒給他什麼建議,去挑戰就要皮繃緊一點,自己要努力。」陳金鋒擔任富邦盃少棒賽的宣傳大使,昨也帶北市福林少棒等隊球員一起欣賞中職30年特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