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夢想家簽吳永盛 搶冠添好手

2019/02/21 06:00
旅美好手吳永盛加盟ABL寶島夢想家。
(資料照)旅美好手吳永盛加盟ABL寶島夢想家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ABL寶島夢想家本季在補強後戰績開紅盤,排名衝上聯盟第2。昨球團宣布已與旅美好手吳永盛簽約,為爭冠做準備。

22歲的吳永盛自金華國中畢業後赴美,為台灣第一位國中畢業後旅美挑戰的球員,也是獲得NCAA第一級大學獎學金第一人。

吳永盛在沙加緬度大學時期,共出賽69場,場均5.3分、1.4籃板、1.4助攻,去年瓊斯盃他披上台灣白隊戰袍登場,吸引球迷目光;大四時卻因腳踝傷勢提前結束球季,他也專注於學業,並在2018-19學年上學期提前畢業返台。

吳永盛表示,自己積極復健,腳踝傷勢並不嚴重,幾番考慮後選擇先回台訓練,未來目標放在亞洲職業舞台。

吳隨隊練球 喜歡隊上氣氛

隨著夢想家練球逾一週,吳永盛上週現身彰化體育館,昨球團宣布雙方已正式簽約,吳永盛說:「比賽強度很高,很多人身體素質都很好,特別是肢體接觸跟處理球的方式跟美國打球時滿像的。」

吳永盛也很喜歡夢想家的球隊氣氛,有不懂之處學長都樂於指導,互動相當熱絡。吳永盛最快在本週末登場,可望對決香港東方、澳門戰狼,他說:「很興奮能回到台灣打球,會盡力將這些年所學讓大家看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