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連乾台啤4次 許總藏撇步

2019/02/22 06:00

富邦洪志善(右)一記關鍵抄截,幫助球隊拿下對台啤4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林書緯因傷未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找出對台啤致勝之道,已拿下對戰4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富邦控球後衛林書緯因小腿傷勢,昨缺席SBL開春後在桃園巨蛋首戰,資深後衛洪志善扮演後場溝通橋梁,並在讀秒階段上演關鍵抄截,阻斷對手進攻,助富邦以81:76中止台啤4連勝,也收下本季對戰4連勝。

林書緯受傷 洪志善扮致勝功臣

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少了林書緯,昨由李秉鴻、張宗憲輪流看守蔣淯安,讓他全場僅有1次助攻,成功壓制台啤進攻的串聯。被問到對付台啤的秘訣,許晉哲露出神祕笑容,表示其實對戰台啤有個小秘密,但現在不能說,等球季打完才能透露。

至於林書緯何時能歸隊,許晉哲表示,球隊傾向下週再讓他出賽,但他希望提前動一動測試,拚下一場上陣。洪志善昨先發出賽,繳出10分、3助攻與3抄截。他表示,不管先發、替補,上場就是做好教練指示,多跟隊友溝通。

另一場璞園出戰達欣,雙方末節讀秒階段戰況仍膠著,終場前2.43秒,達欣洋將梅奧獲得最後一擊機會,三分球空檔出現但未能投進,終場璞園82:80險勝,收下本季對戰3連勝。賽後璞園教頭麥班達臉上沒有喜色,直說球隊仍有進步空間。

達欣洋將梅奧(中)昨攻下全隊最高25分,達欣仍以2分惜敗璞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