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龜山、豐田晉級 富邦盃4強出爐

2019/02/22 06:00
豐田國小高士凱轟出2分砲,受到隊友熱烈歡迎。(棒協提供)豐田國小高士凱轟出2分砲,受到隊友熱烈歡迎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少棒賽昨天結束預賽,明天展開的4強賽將由桃園仁善對台東豐田、桃園龜山對北市福林。

龜山李立威昨先發5.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率隊以6:0輕取桃園中平,李立威並在第4局安打帶動攻勢。龜山教練甘易哲表示,李立威控球和變化球都很好,先搶得球數領先讓打者有壓力。

豐田昨出戰桃園大勇,第1局就打出連得11分的大局,提前於5局以15:4大勝。

高士凱敲大會首轟

豐田第1局打出8支安打,包括高士凱轟出大會第1支全壘打,高士凱並投2.2局拿下勝投。

豐田總教練方穎豐表示,高士凱的投球有效壓制打者,打擊也有發揮,不讓對手有反攻的機會。高士凱也開心表示,這是他投打都表現最好的1場,全壘打更是他打過最遠的1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