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炸籃KD鍋趴 勇士開工大喜

2019/02/23 06:00
柯瑞(右)接獲杜蘭特助攻,切入後雙手灌籃。(美聯社)柯瑞(右)接獲杜蘭特助攻,切入後雙手灌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柯瑞昨展現NBA第一射手的威力,全場飆進10記三分彈,進帳36分,杜蘭特也挹注28分,聯手率隊以125:123險勝國王,戰績42勝16敗穩居西部第一。

杜蘭特昨給本季選秀榜眼巴格利震撼教育,送出平生涯最高的單場7次阻攻,其中有5次是賞給巴格利。杜蘭特解釋,「巴格利畢竟還是菜鳥,經驗稍嫌不足,投籃缺少護球的動作,我只是順勢把球拍掉。」

勇士主帥柯爾表示,「杜蘭特的防守常被低估,他不僅會得分,防守能力也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高手。」杜蘭特上季也曾繳出單場7阻攻,近20年僅有5人能達到此成就。

在明星賽大秀灌籃的柯瑞,昨再度展現優異的彈跳力,首節接獲杜蘭特的助攻,切入後雙手灌籃,技驚全場,連隊友格林也不敢置信的高舉雙手。

國王昨與衛冕軍鏖戰到最後一刻才敗陣,終場前7.4秒,國王犯規戰術奏效,勇士伊古達拉2罰不進,可惜國王希爾德未能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,吞下二連敗,戰績30勝28敗排名西部第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