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不累 公鹿雙星氣走綠衫軍

2019/02/23 06:00
米德爾頓投進關鍵三分球,興奮大吼。(美聯社)米德爾頓投進關鍵三分球,興奮大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鹿隊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和一同入選明星賽的隊友米德爾頓昨聯手扮演致勝功臣,亞德托昆波末節轟進12分,加上米德爾頓讀秒階段投進關鍵三分球,助隊以98:97險勝塞爾提克。

結束明星賽假期,亞德托昆波維持高檔狀態,此役身手全面,攻下30分、13籃板與6助攻。米德爾頓則是在終場前32.5秒接獲布洛格登傳球,投進三分彈,助隊取得3分超前,儘管綠衫軍後衛厄文隨後上籃追分,不過最後一擊上籃失手,公鹿1分險勝。

談到米德爾頓三分球,亞德托昆波表示,看到他出手就感覺會進,「我在練球、比賽時,看過他投進超多這樣的球,他總能很冷靜處理。」公鹿過去17戰15勝,仍居東部龍頭,與暴龍拉開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