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少一人成武器 桑尼回歸31分

2019/02/23 06:00

裕隆呂政儒昨攻下24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重新登錄的桑尼(左)希望打好最後10場例行賽,他昨轟下3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B.戴維斯(中)回歸SBL,首戰僅進帳8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裕隆農曆年後找來聯盟前得分王B.戴維斯助陣,但昨天他受限於犯規麻煩,僅有8分進帳,本週重新登錄的桑尼,展現強大進攻能力轟下31分,搭配本土呂政儒挹注24分,終場以84:79擊退地主璞園。

兩軍一路拉鋸至決勝節,呂政儒在終場前2分33秒的關鍵三分打,助裕隆以76:74奪回領先,隨後切入禁區拋投命中,拉開比數。談到這兩波強攻籃下取分,呂政儒表示,就打好自己的球,並調適好心情,最重要的是盡量得分。

兩年前左腳跟腱斷裂的B.戴維斯表示,很感激能有機會再度回到SBL,不過他認為重點並非他回鍋,而是團隊至上,希望盡力幫助球隊。桑尼則表示,接下來還有10場例行賽,把每場都當作最後一役來拚,相信球隊會更好。

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,因為控球後衛林韋翰小腿拉傷缺陣,球隊速度變慢,不過卻剛好拖慢對方。

璞園教練麥班達連兩場都吞技術犯規,他解釋,為了保護球員跟裁判爭執,他願意領技術犯規,「做教練最基本就是球員安全,場上發生危害球員的動作,裁判又不吹,我當然要上前爭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