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「薪」事 寫在球衣上

2019/02/23 06:00

蘇智傑交流賽繳出好表現,新合約也已談妥,將是一紙月薪32萬的1年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關西機場報導〕在雙獅交流賽表現令西武投手畏懼的蘇智傑,已打出獅隊當家4棒的架式,他今年新合約也已談妥,將是一紙月薪32萬的1年約,剛好和他的背號相同,最快下週一公布。

簽1年約 月薪加7萬至32萬

儘管兩場交流賽都不敵西武,但領隊蘇泰安和總教練黃甘霖都認為很有收穫。這一趟下來開銷約200萬元,但蘇泰安表示,球員普遍反應良好,「不管如何,有交流就是好事。」

24歲的蘇智傑連兩戰擔任先發4棒指定打擊,繳出4支安打,包括2支二壘安打和1發陽春砲,連對方投手高橋光成都讚他散發光芒。蘇智傑則認為此行收穫就是可以面對更不一樣的投手,有點打國際賽的感覺,不知道對方球路,只能在比賽中多觀察,站上去才知道。

獅隊昨結束雙獅交流賽返國,領隊蘇泰安(右1)和總教練黃甘霖(左1)都認為很有收穫。(統一獅提供)

今明兩天 獅隊交手韓職

獅隊今天下午5點就要在台南球場由潘威倫先發迎戰韓職樂天一軍,蘇智傑也很期待,很想知道韓國和日本投手的不一樣之處。明天獅隊則要和斗山熊二軍交手。

今年在獅隊邁入第4個球季,蘇智傑新合約也備受外界關注,他去年雖因傷只打65場,但17轟、49分打點和3成07打擊率,仍獲球團肯定,尤其他在季後賽及時復出表現亮眼,還在台灣大賽獲得敗隊最優秀球員獎,今年可望獲得加薪7萬。

健康整季 再考慮談長約

不像其他球員選擇談複數年合約,蘇智傑先談1年約,他說因為之前都受傷影響出賽數,若今年健康打滿一整季,也可以增加談長約的籌碼,屆時再和經紀公司討論。

目前獅隊尚有4、5名球員未談妥,蘇泰安希望這兩天談好,最快25日公布,讓球員心情較篤定,可全力打拚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