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戰「指定」大王 日媒預測第5棒

2019/02/23 06:0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在春訓展現絕佳狀況,自隊內紅白戰起已連續6場都有安打,吸引日職各隊高度關注,日本體育報《體育報知》預測日本火腿的開幕戰先發打線,他可能擔任指定打擊,棒次排在中心打線的第5棒。

春訓逾6割 連6場安打

王柏融在春訓熱身賽已出賽6場,累計13打數擊出8支安打、打擊率高達6成15,不僅被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點名要非常注意,《體育報知》也提到,羅德、西武都派人前往沖繩進行情蒐,認為王柏融的表現值得警戒。

該報採訪西武、羅德記錄員千原淳弘、八島祥司,千原覺得王柏融的出棒很有力量,打擊很有自己的節奏,技巧與其他能力都相當不錯。八島認為,王柏融的擊球力道強、選球力突出、揮空率很低,對內角球展現不錯的拉打能力。

內角球拉打能力獲肯定

火腿新球季開幕戰在3月29日於札幌巨蛋迎戰歐力士,《體育報知》預測先發打線,王柏融排在第5棒擔任DH,與近藤健介、中田翔構築中心打線。近藤本季可能從外野移防三壘,王柏融將與清宮分攤左外野。

日職公辦熱身賽今天開打,讀賣巨人將迎戰樂天金鷲,先發投手各是菅野智之、則本昂大,宋家豪預定登板中繼,能否對決陽岱鋼是一大焦點;火腿將於明天對巨人,陽岱鋼、王柏融有機會同場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