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控八控控」好準! 邱詠富拯救南山

2019/02/24 06:00

南山邱詠富(右圖)關鍵時刻連續砍進三分球,率隊險勝光復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險勝光復,站上晉級有利位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小坦克」邱詠富在上週五利用整骨調養身體,師傅當時一句玩笑話於昨日成真,他最後63秒變身成神射手,砍進2顆三分球,率南山高中以79:76擊敗光復高中,今日只要能擊敗勁敵能仁家商,南山將篤定連6年勇闖4強。

託整骨師的福 砍進致勝彈

邱詠富上週五因右腳踝扭傷,教練許時清帶他至三重找整骨師傅治療,師傅從腳到肩膀全部處理完畢後,告訴邱詠富,「這次整完骨,回去你就會變準。」

這句玩笑話直到昨日發酵,全場進帳13分、10籃板的邱詠富,先於1分03秒飆進超前三分球,即使光復將戰局扳平,他最後1.66秒又還以顏色,砍進生涯首顆致勝三分彈。他笑說,「投進致勝球感覺很爽,師傅當初告訴我會變準,真的沒騙我!」

再拿1勝 將連6年奪4強

南山在8強戰績4勝1敗,距離自力晉級4強僅差1勝,今日將先對強敵能仁,後天再碰衛冕軍松山高中,許時清希望子弟兵可以奮起,靠著自己的力量闖入台北小巨蛋。

在12強複賽驚險搭上8強末班車的高苑工商,挾著前役扳倒松山的氣勢,昨團隊砍進9顆三分球、命中率高達50%,以76:65力退青年高中,進帳8強賽的第3勝,今猛牛軍團將對尚未開胡、確定無緣4強的東山高中,明日再碰只有1勝的南湖高中,有望以連勝之姿上演「老八傳奇」,自105學年度後再度晉級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