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佩玲而戰 苗商討22年奇蹟

2019/02/24 06:00
苗商廖怡婷火力全開。(記者林岳甫攝)苗商廖怡婷火力全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苗栗高商「三劍客」雖然少了李佩玲,所幸廖怡婷、陳映慈未受影響,合力貢獻48分,率隊92:88擊敗東泰高中,進帳HBL8強賽第2勝,保住相隔22年再次晉級4強的機會。

苗商雖連6年闖入8強,但上一次晉級4強得追溯到85學年度,本季以廖怡婷、陳映慈及李佩玲為主軸,被視為4強黑馬隊伍。

不過,李佩玲日前對決永仁高中弄傷膝蓋,昨天還得拄著柺杖走路,8強賽階段確定無法上場。廖怡婷、陳映慈前晚緊急應變,召集全隊開會分配場上任務,要全力為李佩玲而戰。

負責得分的廖怡婷,昨轟下本屆個人新高30分,外帶9助攻、7籃板;鞏固籃板的陳映慈進帳18分及生涯最多22籃板。廖怡婷說:「這次要連佩玲的份一起打,希望帶她去台北小巨蛋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苗商上屆隊長、現就讀台灣師大的U18國手徐詩涵昨到場看球,中場休息時在觀眾席上大喊「廖怡婷加油」,讓學妹受寵若驚。廖怡婷說:「徐詩涵是我們的支柱,有她為我加油,信心都跟著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