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熱身賽開打 林子偉先發有貢獻

2019/02/24 06:00

林子偉昨在大聯盟熱身賽擔任開路先鋒,2打數無安打1打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昨天開打,林子偉是第1位亮相的台灣球員,他在紅襪首戰先發守游擊,擔任開路先鋒,2打數無安打1打點;鈴木一朗於相隔近300天後再次上場,在水手首戰先發守左外野、打第7棒,2打數1安打2打點。

林子偉1局下率先打擊,打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,3局下於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時再次打擊,雖打成內野滾地球出局,卻護送隊友跑回紅襪第3分,打完這2次就退場,2次守備機會都有把握住;紅襪前4局就攻下5分,以6:0擊敗東北大學。

一朗久違出賽 1安2打點

水手前天對運動家之戰取消,昨天兩隊續戰,鈴木一朗先發守左外野打第7棒,2局下率先打擊,打成捕手上方飛球遭接殺,3局下2出局滿壘,他於2好2壞後,逮到147公里直球擊成安打,送回壘上2名隊友,助水手取得4:0領先,水手以8:1大勝。

水手隊鈴木一朗昨相隔296天再次出賽,打第7棒,2打數繳出1安打2打點。(法新社)

場邊球迷爭相向鈴木一朗要簽名。(路透)

鈴木一朗前次出賽是在去年5月2日,之後轉任水手總裁特別助理,這場是相隔296天再次出賽,前次敲出安打則是去年4月22日對遊騎兵,賽後直呼「真的很緊張!」對於上場時獲得球迷鼓掌歡呼,他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

小熊今天進行首場熱身賽,於台灣時間凌晨3點05分對釀酒人,日前球隊宣布由曾仁和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