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少棒》「四拍子」楊譁永 叔叔是兄弟投手

2019/02/24 06:00

豐田投手楊譁永先發好投,教練稱讚是四拍子選手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12強少棒大賽另一場4強賽同樣精采,面對桃園仁善具U12國手資歷的邱宇珩,台東豐田打來毫無懼色,從他手中搶下2分。豐田在楊譁永和彭凡兩位投手合力封鎖下,終場以3:1險勝仁善,晉級冠軍戰。

龜山假想敵 鎖定黃義傑

桃園龜山與台東豐田重現去年底徐生明少棒賽和勝求盃的爭霸組合,雙方各取一冠,兩隊在重光盃則是準決賽遭遇過,龜山以6:3奪勝。

台東豐田174公分好手黃義傑,本屆攻守俱佳,是主戰投手兼游擊手,也是龜山的假想敵。

豐田國小黃義傑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龜山教練干易哲說:「已經有心理準備,對方會拿最好的投手對我們。我們這屆小朋友心理素質不錯,邱立璿4強好投是關鍵,若無意外今天應該會推李立威登板。」

豐田先發投手楊譁永繳出4.1局失1分好投,退場後擔任捕手,打擊則有1打點安打,攻守俱佳,教練莊獻祥也以「投、打、跑、守」四拍子選手形容他。楊譁永出身台東「楊家班」,叔叔楊志龍效力中信兄弟,「平常會看叔叔比賽,他球速很快。」

富邦盃給小球員高規格體驗,4強賽起電視直播,也開放電視輔助判決。昨3局上豐田跑者盜壘成功,仁善教練團提出挑戰,是本屆首次,不過仍維持原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