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神甩尾 助暴龍拔刺

2019/02/24 06:00

林書豪昨上場19分鐘得11分,助暴龍擊敗馬刺,拿下7連勝。
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台裔後衛林書豪明星賽假期後開工首戰,面對黑衫軍馬刺,末節展現「神甩尾」,豪取9分,包含一記拉桿上籃的三分打,前暴龍一哥德羅森讀秒階段奉送失誤,讓互換東家的雷納德抄球灌籃,奠定勝基,暴龍終場以120:117險勝,收下近期7連勝。

馬刺、暴龍季初互換陣中球星,氣氛和情緒都很複雜,德羅森首度重返多倫多,賽前話題十足,暴龍開場前播放短片向德羅森致敬,德羅森也向全場觀眾揮手,儘管最後以失誤收尾,重返多倫多的心情是澎湃的,德羅森表示,很榮幸回到這裡,謝謝球迷、球團的愛。

聯盟唯一 豪哥向亞裔招手

暴龍先發後衛羅利此役上陣35分鐘,也壓縮到林書豪出賽時間,豪哥上半場手感較差,但他很快調整,第三節末兩隊戰況膠著時,豪哥再度上陣,並於第四節展現得分爆發力,終場前6分52秒跳投得逞,幫助球隊超前,他6分鐘拿下9分,打出本季高效率球風,全場出賽19分鐘,進帳11分。

剩24.4秒時,暴龍雷納德從德羅森手中抄球快攻取分,讀秒階段雷納德站上罰球線,2罰俱中,鎖定勝利。

林書豪加盟暴龍後,兩場比賽都在主場作戰,多倫多有不少亞裔社區,有助於球隊票房,巧的是轉隊前豪哥接受美媒《The Undefeated》專訪,剛好談到亞裔身分以及亞洲文化等議題。林書豪是本季目前聯盟唯一亞裔球員,他坦言,有時感覺並不太好,有時則還算不錯,因為可以去挑戰別人觀點與看法,他很期待有更多亞裔加入他的行列,打進NB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