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歐洲連線砍45分 台啤奪回龍頭

2019/02/24 06:00
台啤愛德昨拿下全場最高24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台啤愛德昨拿下全場最高24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戰績位居前段班的金酒、台啤昨正面交鋒,台啤「歐洲連線」愛德、塞瑟夫合砍45分,加上蔣淯安10分、10助攻演出,終場以85:67勝出,並以16勝10負,超越金酒登上龍頭。

台啤在前鋒周伯勳因流感身體狀況欠佳情況下,改由陳兆豪先發,他成功扮演奇兵,攻下本土最佳的13分、7籃板、3抄截,而感冒的周伯勳僅打了12分鐘,進帳2分。

26歲的陳兆豪,生涯邁入第5個球季,大多扮演替補角色,昨上場27分鐘為本季最多,也攻下新高13分,他說:「很感謝教練、隊友的信任,剛好對手漏掉我這個點,讓我有機會多得分。」教練周俊三也稱讚他表現很棒,適時頂上火力空缺。

即便重返第一,台啤教練周俊三仍不敢掉以輕心,他說:「排名第一對球員是肯定,但不用放在心上,畢竟我們資深球員少,年輕球員多,穩定性不夠,得一場場做好準備。」台啤愛德攻下全場最高24分,塞瑟夫21分次之。

金酒教頭:找手感再出發

金酒昨發生19次失誤,33個籃板輸了對手15個,在各項數據不如對手情況下,贏球機會渺茫,教練吳俊雄也直言:「狀況、手感都沒調整到位,輸球也是自己活該。」但他不氣餒,「還有很多場,我們可以趕快調整,像開季一樣追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