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守死天使 陳堅恩樂迎小天使

2019/02/25 06:00

璞園陳堅恩(中)即將迎接第2個女兒,昨他攻下本土最高14分,助隊大勝台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璞園華裔後衛陳堅恩再3週將迎來第2個孩子,「生囝前」昨面對台銀他也繳出好表現,攻下本土最佳14分,幫助球隊以95:71大勝台銀。

30歲的陳堅恩目前與妻子Janel(陳慈恩)育有1個女兒,昨大腹便便的Janel帶著女兒現身球場為他加油,成為場邊一大亮點。將迎接第2個孩子,陳堅恩坦言,當然會比較累一點,但能多個妹妹陪伴女兒,是很棒的事。

至於是否計畫再生第3個,陳堅恩說:「很希望可以再有一個兒子,但要尊重老婆意願。」昨他特別感謝老婆,「她是個Super Woman,真的很感謝她的付出。」

當了父親後,陳堅恩是否有特別改變,璞園教頭麥班達認為,只是看起來比較累一些,並沒有其他不同,「他的生活本來就很規律,像老人一樣。」

昨面對台銀,璞園強森攻下全隊最高24分,且團隊防守策略奏效,麥班達表示,賽前達成共識要守住天使,畢竟前次交手讓他打得太順,「只要我們專注於防守,就能帶動進攻。」天使昨17投3中,僅拿下10分,台銀以張博勝繳出20分,表現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