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棒打洋基 連2場有打點

2019/02/25 06:00
小熊熱身賽,曾仁和打頭陣,先發2局失2分。(今日美國)小熊熱身賽,曾仁和打頭陣,先發2局失2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春訓熱身賽第2戰昨強碰同區宿敵洋基,擔綱先發二壘手、第7棒的林子偉表現搶眼,3打數擊出2安、1分打點,含1支二壘打,今年熱身賽首安和首支長打出爐,且連2場有打點。

林子偉在紅襪熱身賽表現搶眼,3支2、1分打點,率隊擊敗洋基。
(法新社)林子偉在紅襪熱身賽表現搶眼,3支2、1分打點,率隊擊敗洋基。 (法新社)

雙安好表現

熱身賽首支長打

紅襪前天首戰對東北大學棒球隊只打7局,林子偉先發守游擊、扛開路先鋒,單場2支0但有1打點;昨移防二壘,2局下1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時,他對洋基先發左投柯爾提斯敲出穿越二、游的安打,個人熱身賽安打開張,並攻下全隊第1分。

3局下,在紅襪農場頭號大物查維斯轟3分砲後,林子偉又對第2任投手哈契森揮出右外野二壘打,紅襪單局豪取5分逆轉;林子偉5局下靠二壘手失誤上壘,該局結束便退場,紅襪終場8:5獲勝。

紅襪今晨再戰雙城,林子偉未先發,其他主力陸續上陣,教頭柯拉早已排定二、三、游交給霍特、德弗斯、波格茲,班尼泰迪、布雷德利也在外野亮相,去年美聯MVP貝茲則預定週四首度出賽。

曾仁和先發2局失2分

小熊熱身賽昨開打,打頭陣的曾仁和對釀酒人先發2局挨4安,失2分就是2局上被瑞伊砲轟,無三振和保送;小熊首戰就有不少主力登場,包括布萊恩1局下敲2分彈,最終也以8:4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