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苑林逸達完投勝 對穀保殺無赦

2019/02/25 06:00
高苑林逸達完投勝。
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高苑林逸達完投勝。 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高中木棒聯賽12強出爐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9條好漢目前在大聯盟春訓搶表現希望更上一層樓,下一批世代年輕好手則在國內征戰高中木棒聯賽總決賽,為自己的棒球生涯奠基,昨12強出爐,U18國手李晨薰和林逸達表現搶眼,旅外發展可期待。

平鎮李晨薰完封普門

被譽為高中第一強投李晨薰每次出賽,球探們全出動緊迫盯人,昨他威風八面,面對普門中學單場飆出11K(7局),率領平鎮高中8:0完封勝。李晨薰表示,去年8月在日本宮崎舉行的U18亞洲盃讓他學習很多,「難得可以和其他國家好手比賽,感覺一山還有一山高」,目前才高二的李晨薰身高已逾191公分,他表示目前最須加強變速球的掌控。

高苑林逸達打U18時可扛第四棒、也當終結者,昨天對死對頭穀保家商則先發登板,以99球完投9局僅被敲3安,飆4K,僅失1分(非責失),高苑以4:1過關。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︰「高中9局完投不容易,說不定明年賽制改變後就只能投7局,林逸達讓他慢慢增加局數,這場投出代表作,表現很穩定。」

水準最高的木棒聯賽12強底定,第四階段淘汰賽賽程也出爐,3月1日起集中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,首日依序為嘉義高中對西苑高中、普門中學對壽山高中、大理高中對東石高中、穀保家商對鶯歌工商,勝者晉級8強。至於平鎮、高苑、南英、三民高中都以第三階段3連勝之姿率先取得保送8強,智林體育台直播12強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