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志龍2局無失分 卡位先發輪值

2019/02/25 06:00

中信兄弟楊志龍昨與韓職樂天巨人熱身賽,先發兩局無失分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許基宏轟2分砲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與韓職樂天巨人熱身賽,兄弟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包括許基宏轟2分砲,最終就以9:2擊敗樂天。

樂天一軍球員連2年來台灣高雄春訓,關鍵在於南台灣氣候好、球場設備符合需求,未來樂天計畫長期讓一軍在台春訓。今年樂天和中職4隊各打1場熱身賽,戰績1勝1和2敗,樂天一軍主力今將搭機赴沖繩,展開第2階段春訓,二軍球員則續留台灣操兵。

昨役3局上樂天靠洋砲阿蘇亞雷擊出二壘安打,孫兒葉敲安先馳得點。4局上金紋滸敲安,接著盜壘成功,並靠捕手林明杰傳二壘失誤進佔三壘,此時投手陳琥暴投,樂天再下一城,取得2:0領先。

14安擊退樂天巨人

兄弟前5局掛零,6局下吹起反攻的號角,林明杰獲保送,許基宏轟2分砲,一棒追平比分。7局下吳東融、高宇杰、林智勝、詹子賢先後敲安,加上許基宏挨觸身球保送,單局灌進4分反超前。9局下兄弟敲4安,打下3分,最終就以7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先發2局被敲1安、無失分,飆2K,表現不俗,他是本季先發輪值人選。他表示,這場控球不算理想,依捕手配球引導,攻擊好球帶,對方打者看到好球就不會放過。

對於擠進開季先發輪值,楊志龍說他很有信心,現階段投球必須提升平均球速,畢竟先發投手均速很重要。

樂天昨雖不敵兄弟,不過兄弟總教練伯納認為,樂天前3任投手壓制力十足,幾名打者實力也不錯,是實力堅強的球隊。樂天先發投手尹聖彬年僅19歲,身高197公分,前年加盟樂天,簽約金約1300萬台幣,昨他投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53公里,均速比楊志龍多10公里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