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恰恰5倍薪 孫兒葉盼打12強賽

2019/02/25 06:00
孫兒葉是南韓國家隊常客,多次在國際賽與台灣隊交手。
(記者羅志朋攝)孫兒葉是南韓國家隊常客,多次在國際賽與台灣隊交手。 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明星外野手孫兒葉是南韓國家隊常客,多次在國際賽與台灣隊交手,他說,「年底12強賽若國家隊徵召,對我是種肯定,我也希望能為國家做出貢獻。」

4度打對「台」 每次都很累

下個月滿31歲的孫兒葉,近2屆經典賽和亞運都是國手,4度與台灣交戰,他坦言,「每次台韓對戰,無論勝負都只差1、2分,對我而言,不管身體還是心裡都感到疲累,打國家隊確實有壓力。」

孫兒葉連2年隨樂天一軍來台灣高雄春訓,在國慶青埔球場常有許多球迷找他簽名,他表示,來的球迷比想像中還多,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打球,讓球迷以支持他為榮。

2012年亞職大賽Lamigo桃猿曾赴樂天巨人二軍訓練基地練球,當時桃猿球員對於樂天訓練環境完善感到相當震撼。昨孫兒葉隨隊到中信公益園區打熱身賽,對於中信兄弟春訓基地,他覺得和樂天二軍訓練基地類似,在此打球很舒服。

孫兒葉本季年薪15億韓元,台幣約4112萬元,是「恰恰」彭政閔近5倍。孫兒葉表示,台灣有很多厲害打者,也知道恰恰這名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