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迪頓會老戰友 想回韓職雪恥

2019/02/25 06:00
艾迪頓(左)和阿蘇亞雷相談甚歡。(記者羅志朋攝)艾迪頓(左)和阿蘇亞雷相談甚歡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昨中信兄弟和樂天巨人打熱身賽,曾效力樂天的兄弟洋投艾迪頓,賽前頻找前隊友聊天,2年前赴韓職發展卻不如預期,他說,「有機會的話,我想回韓職證明自己。」

艾迪頓首度來台是2016年下半季,當時即效力兄弟,2017年開季只投1場就被樂天挖角,但他在韓職出賽15場,只拿下2勝7敗、防禦率5.91的不理想成績,季中遭解約,去年回鍋兄弟,還曾對統一獅投出無安打比賽。

艾迪頓表示,這不是找藉口,而是2年前剛到樂天沒有投入完整春訓,暗號、戰術配合各方面都不熟悉,加上韓職有10支球隊,他就得研究另9隊打者習性,不像中職僅4隊。

昨艾迪頓與樂天老戰友相見歡,有人說他瘦了,也有人說他現在打球好像比較開心。艾迪頓坦言,在韓職打球壓力大,要比較的話,台韓職棒選手天分差不多,但韓職球員對比賽細節和專注度較好。

今年中職各隊找來許多大咖洋將,艾迪頓說,包括富邦悍將索沙和統一獅奧斯丁,他們都是不錯的投手,薪水肯定不低,球團願出高價找洋將,相信程度會愈來愈好,「對我來說也會有壓力,算是督促自己必須做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